【图】提出应对失恋的建议和方法有哪些呢 教你如何走出阴霾

2016/4/13 13:06:5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听歌者觉得属于自己阶段的歌曲已经足够表达心声,也不妨听听下一阶段的歌曲。这样的听歌方式,有助于加快失恋创伤的恢复。失恋后如果听的歌词是错的。

3抑郁阶段,即我这样的人怎么会被他抛弃呢?4恢复阶段,即慢慢地从失恋中走出来,恢复到恋爱前的阶段。不同失恋阶段的人应该听不同的歌曲,越是符合自己所在阶段的歌曲,越容易达成共鸣,疗愈效果也更好。承认阶段最好听《那就这样吧-动力火车》失恋阶段《我终于失去了你》赵传抑郁阶段的人最好听《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齐秦)、《爱一个人好难》(苏永康)等,恢复阶段的人最好听《爱的代价》(张艾嘉)、《开始懂了》(孙燕姿)等歌曲,这种全新的失恋歌曲分类方法有利于听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失恋阶段。

另外,如果听歌者觉得属于自己阶段的歌曲已经足够表达心声,也不妨听听下一阶段的歌曲。这样的听歌方式,有助于加快失恋创伤的恢复。失恋后如果听的歌词是错的,那么即使旋律优美,也很难走出失恋的阴影。总之,失恋者一定首先要用某种合适的方式(包括音乐)疏解自己的各种负性情绪,得到亲朋好友的理解和支持,亲近自然,转移失恋所带来的负性情绪,可能的情况下,做必要的自我反省,提升自我,这样就会慢慢地走出失恋所带来的阴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