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创意的求婚方式 推荐16种简单又有创意的方式

2016/4/14 23:55:25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公园里,正在拍照的男孩深情地望着桥上的女孩,他们是如此相爱的恋人,在公园的小路上牵手奔跑,在翠湖上泛舟赏景,就在这时男孩神秘地叫女孩闭上眼睛,当她睁开眼睛的时

女生这一辈子,至少也要做一天的公主,被求婚的这一天,女生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而女生最爱当公主的地方未必是古堡哦,这里搜集了女生最爱的16种求婚方式,快来看看哪一款适合你吧!

工具/原料
男人,女人
步骤/方法
1
方法一:电影院求婚
陪她去一部她喜欢的电影,在影片正式播放之前,播放一段只有一行字幕的你的大作:“**,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在电影院昏暗的灯光里,拿出了一枚璀璨戒指,夹在事先准备好的信封里,写着“未完待续”,递给她,虽然你不会因为精心导演此片而荣获奥斯卡奖,至少它会作为浪漫一幕被记录在该电影院的“院史”之中。这样的求婚方式中间缺少了最美妙的语言和眼神交流,比较适合不善言辞的男生吧。而且事先要和院方沟通协调好哦。?
16种简单又有创意的求婚方式
2方法二:广告牌求婚
送她回家的路上,一个每天都会经过的巨大广告牌变成“**,你愿意嫁给我吗?”这一定能够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仅如此,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会了解你的心意,并且祝福你成功。不过手握方向盘,你一定看不到她激动的眼神,而且自己也要注意别因为过度兴奋而撞到牌子上。
3方法三:缘分天空
一起坐飞机,可以请求机长通过电通话系统将你的求婚传达给身边的女友。例如,请机长说:“我们正飞行在万米高空,再有将近40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顺便说一句,**,你身边的男士问你他是否有幸能够娶你为妻。”在众目睽睽之下,相信你得到的只可能是一个“愿意”,当然,还有安全降落。
4方法四:录像表心意
制作一盘向她求婚的录像带很可以打动她的心,特别是如果你能够同她一起观看这盘录像。她一定会高兴得跳起来,立刻就要和你去度蜜月…… ?
5方法五:缘分注定

公园里,正在拍照的男孩深情地望着桥上的女孩,他们是如此相爱的恋人,在公园的小路上牵手奔跑,在翠湖上泛舟赏景,就在这时男孩神秘地叫女孩闭上眼睛,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男孩已经帮她戴上了一颗钻戒,两人在这片小小的爱情海上甜蜜的走到了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