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写给父母的信600字 倾情诉说对父母的爱

2016/4/15 12:53:42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们犹如太阳般照耀着我,使我茁壮成长;你们恰似两盏明灯,陪伴我走过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的日子。当快乐时,你们和我一同分享;当我忧愁时,你们为我一同分担。

亲爱的父母大人:

你们好!
你们犹如太阳般照耀着我,使我茁壮成长;你们恰似两盏明灯,陪伴我走过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的日子。当快乐时,你们和我一同分享;当我忧愁时,你们为我一同分担;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在身后帮助着我;当我生病时,你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在这十六年中,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在我日日长大,你们也在夜夜衰老,但始终不变的是你们对我的无私的爱。你们为了这份爱,付出了多少,不仅仅是金钱,更是青春、血汗、健康……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

在你们的精心呵护下,才有了今天的我,才有了未来的我,才有了永久的我。你们对我的爱,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其中所注入的爱是平等的,是任谁都无法衡量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