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厌倦女人征兆表现    男女产生审美疲劳的6大表现

2016/4/17 22:27:4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厌倦女人征兆表现。恋爱的狂热很容易就会在婚姻中渐渐冷却甚至瓦解。维系夫妻良好关系的关键,就是要了解对方,避免对方对自己的审美疲劳尤为重要。

恋爱的狂热很容易就会在婚姻中渐渐冷却甚至瓦解。维系夫妻良好关系的关键,就是要了解对方,避免对方对自己的审美疲劳尤为重要。对方开始对你产生审美疲劳的症状有以下6大表现。
1、对方不再关心你的仪表仪容或者穿着打扮。
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人不再注意你的仪表仪容或者是不再仔细关注你的穿着打扮,不再关心你出门时的形象是否得体整洁,那么,只能说明你在你爱人的心目中已经不再享有特别的地位,你所有的行为举止对你的爱人已经不再重要。
2、对方近期总在不自觉地夸奖其他异性能干。
如果你的爱人近期经常会自觉或不自觉地夸奖其他异性,总拿其他异性来跟你比较,你的心里肯定不会舒服。比如你的老公夸奖其他女人如何精明能干,如何节俭持家,如何把自己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条等。又比如你的老婆经常夸奖其他男人如何体贴家人,如何拚命赚钱,如何让家人过上幸福舒适的生活等等,说明你的爱人已经厌倦了你的生活习惯,这种现象应当值得注意。
3、在家和你无话可说或者和你说话越来越少。
要注意自己的爱人是否出现和你沟通越来越少的状况,有事喜欢找自己的密友商量而不告诉你,涉及到家庭的事情也不和你商量自己去处理,你千万别为爱人不来麻烦你而高兴。如果你的爱人在家基本上已经提不起兴致和你唠磕,没有了年青时和你聊天时的那种兴高采烈,或者是当你的爱人在和别人聊天时有说有笑,你的出现时或者参与聊天令对方显得不耐烦并希望你立马消失时,这些现象真的值得你高度重视。

123下一页

    男人厌倦女人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