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厌倦女人征兆表现    男女产生审美疲劳的6大表现

2016/4/17 22:27:4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厌倦女人征兆表现。恋爱的狂热很容易就会在婚姻中渐渐冷却甚至瓦解。维系夫妻良好关系的关键,就是要了解对方,避免对方对自己的审美疲劳尤为重要。

4、日常生活中视你如空气或对你是熟视无睹。
如果你的爱人近期进进出出都懒得和你说话,回到家里不主动招呼你或者出门时也不主动告诉你行踪,你主动和对方说话时又经常发现其心不在焉,心猿意马。就算你有多么重要的家事需要和他商量,对方都是一副敷衍应付的神态或者是全然一种超脱的神情,或者是喜欢独来独往并视你如空气,这种现象应当值得你千万注意。
5、尽量避免想和你同处一室做事不想麻烦你。
审美疲劳会引发视觉和听觉厌恶的连锁反应,这种表现往往很难控制。因此,如果你的爱人回来后很少和你说话,尽量避免和你长时间同处一室。
除了睡觉外不喜欢和你同睡一床,休息时不喜欢待在家里和你一起做家务,就连自己的一时找不到的替换衣服都宁愿自己翻箱倒柜也不再来问你,面对这种现象,你真的需要抓紧时间采取合适的办法和你的爱人认真沟通化解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人厌倦女人征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