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夸一个人漂亮的经典话有哪些 盘点20句夸人漂亮的话

2016/4/18 12:46:22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你也许没有若隐若现的酒窝,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闭花羞,鱼沉雁落。2你也许没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应该顾盼多情,勾魂摄魄。3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

1你也许没有若隐若现的酒窝,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闭花羞,鱼沉雁落。

2你也许没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应该顾盼多情,勾魂摄魄。
3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但你的谈吐也应该高雅脱俗,机智过人。
4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5您是我认识朋友当中最能干的一个
6您特别的能为他人着想,这是非常难得的。
7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气质; 有才气叫才女,没才气也不要紧叫淑女;瘦了叫苗条,胖了叫丰满
8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对您的感受的话,我觉得那就是真诚。

9有机会一定要多向您请教,您讲的每一句话,都叫我终身受用无穷。在我的印象当中,您是一个富有活力且极富魅力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