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觉得女人的付出是理所应当时

2016/4/18 17:35:4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男人是分开财务的,他的工资比我多三分之二。所以我很想自己多赚点钱,但是老公认为我还是留在现在的岗位好,有助于帮助他的事业发展。

网友倾诉:

我和男人是分开财务的,他的工资比我多三分之二。所以我很想自己多赚点钱,但是老公认为我还是留在现在的岗位好,有助于帮助他的事业发展。我现在面试到一个不错的互联网公司做市场,小公司,但是比较有活力。先生知道后非常不支持,怕小公司不稳定,比较忙。建议我留在行政岗位,女生应该多照顾家里。家里只要一个人在外面冲事业就够了,女生尽量安定一些。如果我觉得钱少,他每月就多给我一些钱。但是我知道不是这样的,他之前天天给我脸色看,说我多事。一边不感恩我做家务事的付出,一边又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编辑回复:

沟通技巧什么的不管什么用,因为形势在那里摆着。你换新工作会分掉伺候家人的精力,降低老公的生活舒适度,增长的却是你自己的能力和收入,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开心。既然财务分开,他有什么立场干涉你的职业决定?非得不换工作,从此你掌管所有财务也行。否则你的稳定除了给他带来事业发展之外,对你自己的好处在哪里?正相反,他越发展你的地位越低,因为你现在要换个工作已经需要看他脸色了,未来会怎样还用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