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亲人伤害后的感悟有哪些  24种感受告诉你

2016/4/22 14:12:0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不相信的药医好病;但你无法从...

1.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不相信的药医好病;但你无法从自己不爱的人身上获得幸福。
3.为人处世,交朋待友,对势利纷华,似乎不必太过于苛求,当以“淡”字当头。看淡些,看开些,人生也就豁然开朗,有滋有味了。正如“平平淡淡才是真”。
4.知人不必言尽,留三分余地与人,留些口德与己。 责人不必苛尽,留三分余地与人,留些肚量与己。 才能不必傲尽,留三分余地与人,留些内涵与己。 锋芒不必露尽,留三分余地与人,留些深敛与己。 有功不必邀尽,留三分余地与人,留些谦让与己。
5.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6.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答案是两次。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好的爱情永远在下一次。别给同一个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
7.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8.信心孕育信心,从胜利走向胜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