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两个字的含义 你真的懂老婆的含义吗?

2016/4/22 23:29:0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婆的含义?就是,她是你的天使,你爱她,保护她,给她幸福,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现在的年轻人谈了恋爱动不动就老公老婆地叫,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老婆的含义就是,她是你的天使,你爱她,保护她,给她幸福,这可是一辈子的事情,现在的年轻人谈了恋爱动不动就老公老婆地叫,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婚姻是神圣的,因为要跟他(她)过一辈子才去做的,而老公老婆是在时间中演化而来的新名词,意义就跟妻子丈夫一样,在结婚以前,关系再怎么好,也只是情人而已,要升级到夫妻,是要经历一些磨难的,夫妻是大家公认的一种恋人之间的关系,是要经过双方父母,亲人的许可才拥有的一种关系,所以,在叫老公老婆以前,好好考虑一下我能做到吗?  

老婆,就是需要你去疼、去爱、去呵护,不能打她、骂她、让她生气,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她,每天最少一个电话,不打电话发个信息也是最起码的。老婆,就是能为一点鸡毛算皮的小事跟你吵个不停,能为一丁点的小事感动的不行,能惹得你爸妈不高兴,也能把你爸妈哄的像孩子的女人,能让你成为男子汉,也能让你变成小孩子,能让你开心的不得了,也能让你比死还难过,还能为你生孩子的神奇的女性。女孩叫你一声“老公”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