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欢迎的女生类型有哪些 受欢迎的六种女生

2016/5/1 15:57:22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估计很多男生都很喜欢这样的女生,长的不用多瘦,脸上肉肉的,光站着就会有一种萌感。不开心了,嘟着嘴,无理取闹,都会显得特别可爱,这个时候,男生反而会更喜欢。

绵绵的闺蜜已经到了待嫁的年纪,于是现在她的爸爸天天催她找男朋友,然而相亲,总是失败,于是我们探讨了一下,到底怎样的女生才会特别受到男生欢迎呢~大概是这几种:

 一,卖萌可爱型
估计很多男生都很喜欢这样的女生,长的不用多瘦,脸上肉肉的,光站着就会有一种萌感。不开心了,嘟着嘴,无理取闹,都会显得特别可爱,这个时候,男生反而会更喜欢。这种女生普遍是这样的,颜值不用特别高,往往都是大眼睛,下垂的眼角,让人有一种委屈,需要保护的感觉,撒娇的时候事半功倍。
二,需要保护型

 这类型的女生和卖萌可爱型不同,她们是真的需要保护。有些男生往往都会有大男子主义,喜欢被依靠,希望妹纸的求助。而这需要保护型的女生绝对符合这种需求。瓶子打不开,东西拎不动,商场大门推不开,这些都是家常便饭;还有换灯泡,家里装网,这种需求简直是福利。帮完忙之后萌萌哒的道谢,还有传说中的“那么晚了,留下来住吧!”,你告诉我该怎么拒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