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和爱的区别是什么   教你如何把握爱情

2017/10/9 12:25:13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互相喜欢是爱情开始的样子,它是内心的悸动,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但是它距离真正的爱还是有一定距离的,爱一个人更多的是包容与支持,是一种非常坚定的感情。

来源:站酷

喜欢上某个人其实很简单,或许对方的一个眼神打动了你,你就动心了。一般来说,喜欢就是对某个人的欣赏与好感,两个人的相处是开心的,愉悦的,很多人的喜欢都不一定只是某个特定的人,可能是一种类型,有同样特质的人都会吸引我们。所以总体来说,喜欢这种感情相对来说比较浅,可能只是对某个人才华的仰慕,是一种朦胧美好的感情。

来源:站酷

喜欢是有可能被各种因素击碎的,这个时刻我们可能被对方所吸引,而下一刻我们被对方的缺点而吓退,甚至转眼之间我们又被另一个人吸引而忘了之前那个让我们心动的人,它并不是一种非常稳固的感情,有时候小小的危机和困难都可能磨灭它,喜欢就是萌芽中的感情,是需要小心呵护才会逐渐演变为爱的,它虽然是脆弱的但却是让人神往的。

来源:站酷

爱则是具有更深刻的意义,爱一个人更多的是责任,真正的爱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包容对方的缺点,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而真正的爱不仅只是爱对方的优点,还要包容对方的缺点。其次,在对方遇到困难或者遭遇打击时,要不离不弃,真正的爱是给对方强大的后盾,不仅仅只是成功时送上的鲜花,更是困境中不懈的支持与帮助。

喜欢和真正的爱之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所以真正的爱是非常可贵的,是需要珍惜的,如果遇到了爱你的人请善待对方,对于不爱你的人,请尽早抽身,及时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