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生气了不理你怎么哄呢? 妙招教你让他舍不得对你生气

2016/4/29 21:01:4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很容易就生气,生气了男人就得哄,因此哄生气的女人也算是男人必备的一项技能了。可是女人生气后该怎么哄呢?接下来就告诉您几个必杀技!抱住不放,女人虽然是拧...

女人很容易就生气,生气了男人就得哄,因此哄生气的女人也算是男人必备的一项技能了。可是女人生气后该怎么哄呢?接下来就告诉您几个必杀技!
一、抱住不放
女人虽然是拧,但是毕竟力气没有男人大,嘴上不管再怎么骂男人,只要男人死死抱住不放,女人最终都还是会妥协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管女人怎么说、怎么骂,都一定要抱住不放,因为只要在女人原谅之前撒手,那就可能前功尽弃了。同时也要注意,力气大的男人千万别把女人弄伤了。
二、甜言蜜语
就算女人再怎么骂你,也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毕竟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会说好话的男人有时候哄哄也就好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别说两句就烦了,和“抱住不放”同理,甜言蜜语也是贵在坚持。
三、主动认错
“如果是男人错了,要赶紧承认错误;如果是女人错了,请参照第一条。”不管女人说什么,男人只要一直重复一句话“我错了”,几经周折后女人也就不会再多说些什么了。千万别想着跟女人讲理,你觉得你可以讲过女人吗?
四、转移注意力
聪明男人会将错误的事情转移到其他的事情上,如果遇到一个健忘的女人的话那就更好办了。比如“媳妇你今天怎么这么漂亮”;“晚上想吃点啥?”,慢慢的就能把女人的注意力转移走了,等到女人回头再想起刚才的事时,气也就消得差不多了。当然,一定要往好的一方面转移,如果让女人想到你的另一个错,那你可就更惨了。
五、买!

对于天生爱购物的女人,男人最喜欢的招数便是“买”了。虽然说女人并不能用金钱来收买,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改变女人的心情,心情好了气自然而然也就消失了。至于能买什么,那就得看你的女人喜欢什么,还有你的钱包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