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生气了不理你怎么哄呢? 妙招教你让他舍不得对你生气

2016/4/29 21:01:4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很容易就生气,生气了男人就得哄,因此哄生气的女人也算是男人必备的一项技能了。可是女人生气后该怎么哄呢?接下来就告诉您几个必杀技!抱住不放,女人虽然是拧...

六、爱抚型
在他耳边轻轻倾述你想"嘿咻"
亲爱的,我们今晚来嘿咻吧。我想你了。然后对着耳朵轻轻的吹气,轻吻他的劲部。不出一分钟他就会"缴械"(这可是最好用的一招)。
七、密语性
"老公"我好爱你哦,你不能外遇哦
时常在他的耳边送去一些密语的话语,让他无从招架,俗语说要绑住一个男人,就要先绑住他的胃。那女人要绑住男人就要绑住的耳朵,用甜言蜜语去攻破他的防线让他任你宰割。
八、撒娇型
撒娇是女人本能,难道你不爱我了,都不跟我"撞撞"了,你是不是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当爱你的人听到你说的这些话后。肯定是千方百计的讨好你。这时你要趁机把他压住。后面的事就临场发挥吧。
九、可爱型
可爱是女人的天性
躺在他怀里装可爱,最好摆出开通卡通型的表情配合嘟嘟的话语,让他无从招架保证十个男人有九个会答应你。
十、挑逗型
带有挑逗式询问,亲爱的,你看我性感不

搭配的场景"床",穿上他最爱的性感半透明的睡衣在床上摆出性感撩人姿势躺(这个需要一点基本功,要不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