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之间伤男人自尊的话有哪些 十句话伤男人的自尊

2016/4/23 15:16:00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相处的过程中有时不知不觉就伤害了对方的自尊心,尤其是男性,他们都是面子动物,一旦伤害到他们的自尊心两个人就很难再相处,为了爱情能够长久的甜甜蜜蜜女性...

情侣在相处的过程中有时不知不觉就伤害了对方的自尊心,尤其是男性,他们都是面子动物,一旦伤害到他们的自尊心两个人就很难再相处,为了爱情能够长久的甜甜蜜蜜女性应该学会呵护男性的自尊。究竟有那些话最伤男性自尊呢?据Record Japan网站报道,日媒以327名职场女性为对象,做了相关调查。

人们总是喜欢听好话,好听的话,让人百听不厌。情人相处也需要学会如何说话沟通,是教会人们把话说到点子上。一般来说,女人最伤男人自尊的话主要包括以下几句。聪明的女人千万别挑战男人的底线。

祸从口出,这句话说明说话的重要性。即使是再亲密的夫 妻或爱人之间,也要掌握说话的艺术和技巧。有些话换一种语气说出来,会起到截然相反的效果。有些话换一种方式说出来,也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