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惜眼前人的名言 好好珍惜眼前的ta

2016/4/24 15:57:1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活着,除了事业和理想重要之外,感情也是十分的重要,关于珍惜眼前人的名言,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处理好自己与对象的关系,珍惜他(她),好好的将爱情进行到底......

13.曾经以为,梦想最大,远方最美。现在感到,珍惜拥有,爱在身边。嗨,哥们,珍惜现在,珍惜拥有,祝好运连连快乐开心每一天!
14.阳光下的倩影,多姿的夏日,恍然回首间,擦肩而过的记忆,花开花落的淡淡忧伤,亲爱的朋友,美好的生活需要用心去体会,每一个爱你的人都是你一生最大的财富,珍惜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幸福的大门永远都会为你打开!
15.对朋友关心点,友谊多了点;对爱人真心点,爱情甜蜜点;对家人爱护点,幸福快乐点;浪费时间少一点,珍惜时间多了点,珍惜现在,珍惜一切,创造美好未来,祝你成功。
16.一寸光阴一寸金,我定会永远珍惜宝贵的时间;朋友是金,永远是光辉灿烂;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悦耳动听;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芳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生的温馨,时间朋友都赛过黄金,我要学会一生珍惜你们。
17.珍惜你所有,快乐跟你走。珍惜你所无,痛苦会迷途。珍惜你身边,幸福手相牵。珍惜你眼前,爱情比蜜甜。愿你多珍惜,一生多如意!
18.幸福就是你们爱我,我也爱着你们。珍惜就是互相爱着的人不会伤害彼此。学会珍惜,从这一秒开始!
19.友情为你的生活增添快乐,爱情为你的家庭奉上甜蜜,亲情让你的身边围绕温馨,恩情让你的心中充满感激。人生短暂,相遇是缘,缘深缘浅,情谊不能减,祝愿你朋友多多,快乐无限!

20.时间不停的在流淌,无声无息,所以很容易让人忽略它,学会珍惜时间,为时间点缀生活的乐趣,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爱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