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惜眼前人的名言 好好珍惜眼前的ta

2016/4/24 15:57:1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活着,除了事业和理想重要之外,感情也是十分的重要,关于珍惜眼前人的名言,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处理好自己与对象的关系,珍惜他(她),好好的将爱情进行到底......

21.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
22.要是爱情不允许彼此之间有所差异,那么为什么世界上到处都有差异呢?
23.泰戈尔黎明的署光将静默打破,我躺在被褥里沉睡,仿佛看见你从远处走来,在梦里…
24.一个心中没有秘密的女人,不会太幸福;一个心中有太多秘密的女人,一定有痛苦
25.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26.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7.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经典语句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28.珍惜生活得到惬意宁静,珍惜工作得到好运眷顾,珍惜朋友得到快乐无限,珍惜家人得到幸福无数,愿你懂得珍惜,望你收获欢乐,盼你笑口常开。
29.都知一寸光阴一寸金,却都在挥霍金子!世间事大抵如此。朋友,珍惜青春,珍惜生命,祝幸福快乐开开心心活在当下创造奇迹!
30.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们相遇,是缘份,为了这个缘份,我们可能都在努力去适应对方,一切只想顺其自然。
31.弃置今何道,当时且自亲。还将旧时意,怜取眼前人《莺莺传》
32.浣溪沙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闲离别易消魂,酒筵歌席莫辞频。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33.晏殊-经典语录推荐爱情是兴致勃勃的外来客,是外来的自我
34.爱献生溜去的小鱼总是最可爱的,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深爱的。拉环一直喜欢着易拉罐,可易拉罐心里装着的只有可乐。当你喝完可乐的时候,记得把拉环放入易拉罐中。成全拉环完美的爱情
35.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