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脾气暴躁怎么办 给你归纳出7种原因

2016/4/24 16:02: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人情绪反应十分简单,缺乏幽默感,不会开玩笑,对于满意的事沉默不语,对不满意的事常会通过吵架、发脾气等方式解决,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就会发泄,一发火就骂人。

5、经痛反应:

经期是所有女性朋友们共同的脾气暴躁阶段,在月经来前的3-5天,总是觉得有一把无名的怒火,随时会爆发火星,燃烧起来,一点小事就心烦暴躁,很想揍别人一顿。尽管部分女性平日里性格温和,但是到了经期的前夕,都会心情脾气暴躁容易动怒,此时的女人完全处于“别惹我”的防御状态。
6、性格变异:
悲惨痛苦的经历,会让人的性格略为改变,例如女人心理受伤后,对特定的环境有恐惧感,对特定的人群有排斥感,当别人一靠近自己,她就会烦躁不安,长期以往,这类人的社交能力会逐步减弱,形成一个自我封闭的环境,自然,脾气暴躁就越发加重了。
7、天气原因:
有很多女性很脆弱,她们的心情很容易受天气情况的影响,阴雨天气,这种类型的女人就会烦闷不安,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就发火,即使别人只是指出自己的些微不对,她也会恨不得上去打对方两个耳光。夏天天气燥热,脾气有增无减,这类女性更是需要频频和别人吵架,才能缓和自己的心情。
8、疾病征兆:
部分疾病也会引起脾气暴躁,例如肝病患者、虚火抗生、心情烦躁等。
女人脾气暴躁易怒怎么办?
1、饮食调理:
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经常食用甜食,机体会消耗大量维生素B1。一旦体内缺乏维生素B1,丙酮酸、乳酸等代谢产物就会在体内蓄积,从而刺激神经,使之出现情绪不稳、容易躁动等现象。因此,更年期女性应减少糖的摄入。
2、心理暗示:
自我暗示有积极暗示与消极暗示之分,在心情不好,想要动怒的时候,最好让理智先行一步,你可以自我暗示,口中默念:别生气,这不值得发火、发火是愚蠢的,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也可以自己在即将发火的一刻时自己下命令:不要发火!坚持一分钟!一分钟坚持住了,好样的,再坚持三分钟!二分钟坚持住了,我开始能控制自己了,不妨再坚持一分钟。三分钟都坚持过去了,为什么不再坚持下去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