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认识的女孩怎么聊天 7大误区你做了多少个

2016/4/24 19:42:2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时一个人没事就想好一些问题,想好一些搞笑的东西,其实在和她聊天的时候你可以从一个话题引申出好几个问题,这样的话你就会有东西说而不至于会冷场......

错误的聊天方式

1.户籍管理型:“你好,我叫xxx,在yyy上班,是zzz人,认识你很高兴。”(这不像是人,是电脑程序。)
2.单刀直入型:“今天有空一起吃饭吗?”(太着急了,没有铺垫,女孩一般不喜欢,当然也有很爷们的那种会愿意。)
3.嘘寒问暖型“明天最低温度1度,最高温度13度,关心天气,就是关心自己,别忘了多加一件衣服呦。”(我们有那么熟吗?)
4.生搬笑话型:“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搽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它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转发幽默短信属于挠人发笑的低水平表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