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孩子聊什么话题有哪些 推荐和女生聊天的话题大全

2016/4/24 17:17:1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懂你懂我。我哪一点最吸引你?描述一下我的味道。私下你是如何向别人描述我的?你第一次吻我之前在想些什么?我第一次把你约出来的时候你考虑过拒绝我吗?

再也不用害怕和女生无话题可聊了,全都给你!

和女生聊天的话题(大全)
方法/步骤
一、懂你懂我1.我哪一点最吸引你?7.描述一下我的味道。8.私下你是如何向别人描述我的?15.你第一次吻我之前在想些什么?16.我第一次把你约出来的时候你考虑过拒绝我吗?17.我们第一次面对对方裸体的时候,你有担心过什么吗?18.初吻时是几岁?19.c.y是何时?20.初恋时你多大?47.我做过的哪件事很让你生气?52.告诉我,你是何时发觉爱上我的?87.我使你难堪过吗?88.如果你能够改变我的一个方面,那会是什么呢?98.如果你打算问我一个问题,你会问什么?99.你是如何察觉我在生气的?100.你觉得我能够伤害你最深的一件事会是什么?101.我做的哪道菜你已经吃厌了?102.如果我想在餐桌上给你一个惊喜,你希望是哪道菜呢?

二、耳鬓厮磨2.你认为是性还是感情维持着一段完美的恋情?13.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觉得你应该告诉他的伴侣吗?14.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会让他的伴侣知道吗?21.你的第一次约会是在哪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26.描述一下你心中完美的约会。42.什么会让你慧剑斩情丝?44.你认为在恋爱中谁会占主导地位,为什么?75.一个人去度假,另一个人独自在家,你会怎么想?107.你认为男人的爱与女人的爱是不同的吗?108.作为男性(女性),你认为女性(男性)最有必要知道的是什么?110.给爱情下个定义。114.网恋算是真正的恋爱吗?115.你约过有夫之妇(有妇之夫)吗?129.浪漫的度假作为你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你有何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