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男不主动不拒绝还会再联系吗 他到底怎么想

2017/12/15 9:3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工作太过繁忙,很多年轻男女想通过相亲完成终身大事。相亲后,有些女性总是感觉到男方犹如消失一般,不再会主动来约会,这样的男生没有明确追求女生,只是填补空虚。

现如今这个爱情快餐的年代,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谈恋爱,有一些男人女人到了三十几岁的年纪仍然是单身,对他们来说找到合适的人非常困难。或者因为工作太过繁忙,或由于交际圈子太过狭窄。相亲成了他们完成终身大事的一种重要手段,在相亲的时候,男女方会进行深切的交流,但是在结束相亲之后,男方如果不主动也不拒绝代表着什么呢?

有许多女生在和男生相亲后,就会等着对方再次联系。但是很多时候总感觉男方犹如消失一般,不再会主动来约会。这样的男生没有明确追求女生的意思。如果女生交往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应该注意了,这可能说明相亲男正在待价而沽。他们可能对当前这个女生并不十分满意,但放弃又觉得可惜。所以相亲男一边和这个女生保持联系,一边在寻找更好的对象。

还有一种相亲男,本来就不是抱着结婚的目的去和女生相亲,他们只是想填补自身的空虚,也或许同时和几个女生在同时交往。对他们来说,赢得异性的爱慕是更重要的,这能够体现出自己的魅力,对于结婚这件事,他们当前不会考虑,只是想寂寞的时候有一个伴而已。

如果女生想要更进一步的接触或者提出结婚的请求,他们一般不会答应,所以在相亲交往之初,他们的态度不会非常积极,但也不会主动去拒绝一个女生。对于这样的男生来说,女生是可有可无的,因此女生应该学习保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