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相处半年总吵架怎么办 3大要点助你避免吵架

2016/5/29 23:49:4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过来人,所以很知道要珍惜身边的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所以请你们好好的包容下对方,为自己喜欢的人受点委屈迁就一下对方这有什么啊..这也是件浪漫的事!

关于情侣吵架的种种问题,有科学研究表明,年轻时候吵架比较多的夫妻(情侣),以后会是最相爱,生活最幸福的。
情侣之间吵架是很常见的事情.我觉得这种事应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想: 
1:有科学研究表明,年轻时候吵架比较多的夫妻(情侣),以后会是最相爱,生活最幸福的. 
2:如果你们不是因为一些原则性很强的大问题而争吵,比如对方出轨,或者生活习惯,性格完全相互排斥什么的.如果不是为这个,只是为点小事,那么我认为你们需要更好的磨合一下.用你们的爱多包容对方一些.(磨合是基本上夫妻都需要也都必须做的事) 
3:你们经常吵架说明了你们都很非常在意对方,所以期望值过高,所以不满足是就会吵.这从根上说是因为太喜欢对方. 
4:我是过来人,所以很知道要珍惜身边的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所以请你们好好的包容下对方,为自己喜欢的人受点委屈迁就一下对方这有什么啊..这也是件浪漫的事..呵呵
不要计较那么多,那是你心爱的人呀,为什么不能让一下他呢?两个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呢,为什么总是吵架扰乱你们的幸福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