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在追女生阶段要天天聊天吗 该以怎样的频率联系女朋友好

2016/11/13 20:23:2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需要明白女孩喜欢你,不是因为你跟她聊得时间久,而是你跟她聊得内容。就像有的人在一起几年也聊不到一块,有的人干认识不久,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就是这个原因。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聊什么,却还是硬聊,只会让女孩觉得烦躁。就好像一个推销员在推销东西,一个劲的说,你根本不想听,他还停不下来,你是什么心情呢?聊天不是特效药,如果言之无物,聊多了还会变的乏味。追女孩没有必要天天联系,除非你们一开始相见恨晚,有无数的共同话题。追女孩不需要频繁的联系,不要觉得你跟她才认识,今天没跟她聊天,她就会淡忘你。也有可能你今天没跟她聊,她想着你今天为什么没找她聊呢?好多学员犯的问题就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找女生聊个不停,像吃饭了吗?下班了吗?起床了吗?我想说的是一定要克制自己,无聊不如不聊。如果你能够控制自己,不没事找事频繁的联系女孩,反而可以让女人对你有好感。原因有以下几点:1、最简单的原因,一聊就是几个小时,话题都聊光了,下次又范畴该聊些什么?2、你每天都需要做好很多自己的事情,聊太久浪费时间。男人必须积极上进,而不是无所事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