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台词大全 忘记我们曾经的誓言了吗?

2016/11/13 19:58: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能不能让我陪你度过你这段感情的低潮?能不能不要让我的爱情休克,那样会死掉的,让它多活一会儿,行吗?不要让我等待,我不想让我的情感在等待中慢慢死去!下面...

昨晚,你跟我说分手。为什么还要分手呢?我实在是想不通。

此时此刻,我都还记得你提出分手时候的样子,显得那么平静,不带一丝惋惜。

当我们在足球场上走着的时候,我发现,平静的你是如此的美丽!

你知道吗,你的这份美丽让我凭添了许多痛苦?我拽着我的心向你近似乞求的说:“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不要分手,好不好!不要伤害我,好不好!”

你仍然是那么平静……难道你就不知道那是我在伤痕累累的苦痛中的挣扎吗?你就不知道那是为了守住我那份唯一的爱情而做出的哀求吗?你就不知道那是一个男人为了挽救爱情而情愿在你面前的深深请求吗?难道这次你就真的把美好的事物一点点撕碎了给我看吗?你就真的在你曾经爱过的人面前焚毁他的爱情吗?难道你就一点都看不出我已经是用最后的力气强支撑着自己不要倒下吗?……

为什么这么突然?为什么这么坚决?为什么你面对我们的分手竟然如此平静?为什么不留给我哪怕最后一次机会?为什么……!

你不回答我,上帝不告诉我,黑夜不吱声,星星躲着不露脸,月亮冷漠的看着我,大地无声的数着我的伤痕……茫茫无际的黑暗中,我试图寻找一份答案,但,我哪里能找的到?

在黑暗中,我握住我的手背,才发现我的手在抖……不,还有臂,还有身体,还有腿,我的全身都控制不住地在颤抖,还有,还有我的心,我的爱,我的灵魂,我的生命!

“……难道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换来的却是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不,你不是多情的,你不是痴情的,你不是绝情的,你不是无情的,告诉我,你不会给我伤痕……你说啊!……说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