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份女性车险送爱人成情人节新派送礼方式

2014/2/13 12:38: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买份女性车险送爱人成情人节新派送礼方式又到了让男人头疼、女人憧憬的情人节了,鲜花、巧克力、珠宝、化妆品这些常规礼品年年都在送,略显中庸与老套。于是男人们都在绞尽脑汁思考:送什么给女友才能既贴心又显得有创意呢?

    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他准备送份车险给老婆,“我就不喜欢鲜花那些没用的,想送点实用的,所以正好是情人节,我就为我老婆推荐了阳光车险,并给她的车险买了单,让她一年都享受我送的保障,她还夸我又细心又会过日子。”无独有偶,记者调查发现,很多男同胞也像王先生一样,选择买份阳光车险送给爱  人,这里其实是有原因的。

专属车险 女车主尽享女王礼遇

    阳光车险是在2013年专门为女性车主量身打造多项优惠和服务,不仅在价格上相当优惠,还为女车主提供包括“闪赔”、“免费的非事故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360度保障女性车主的行车安全。

    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女性车主的好评。“阳光的女性车险之所以吸引我,首先在于价格很实惠”,车主李女士说。女车主在平时购物时善于精打细算,而阳光女性车险的实惠价格让她们惊呼买到了“经济适用险”。

    “去年续保的时候就想着说买份网上车险,价格比4S店便宜15%呢,在阳光官网测算后就惊呆了,由于我上一年未出险,享受阳光‘零出险’优惠,车损险,乘客座位险、驾驶员险、三者50万和不计免赔,总计比上年在4S店优惠了1000多呢。同时阳光车险也为女性专门准备了额外礼品”,李女士说。

    此外,阳光车险“闪赔”服务标准也深受女性车主推崇。“24小时内免单证赔付”的理赔形式不仅简化了流程,缩短了时间,也让理赔变得更简单。“之前光是整理单证就得一天,现在1小时内就能到账,如果用‘闪赔通’自助理赔系统,还会更快一些”,李女士说,“‘闪赔’让我省心多了。”

    而一旦女车主在路上遇到爆胎、缺水、缺电等故障,只需拨打95510,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麻烦,尽享女王礼遇。

差异化服务 情人节的贴心之选

    正因为女性车主对阳光女性车险的津津乐道,男士们才会把这款车险列入情人节礼物选购清单。记者也调查了几位女性,她们纷纷表示,如果有男士为车险买单,自己就不用为那些不懂的保险条款烦心了,还会觉得对方是个贴心细腻又实际的人。“想起来,这还真是个既贴心又让人意想不到的情人节礼物呢”,车主陈小姐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车险企业也不仅仅局限于价格的竞争,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记者发现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的追求越来越明显,以阳光保险网络车险为首的车险企业开始不断探索差异化服务,提出终极客户战略。从大众品牌专属车险、零出险再到女性车险,精细化的服务理念造就了一个个细微的改变,阳光车险让更多的车主感受到,车险也可以定制与专属,甚至成为情侣间表达浪漫的倾情之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