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说说  让你更明确自己的心意

2018/2/24 11: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这大概是对爱情刚开始时的完美诠释。有些人说不上哪里好,但我们就是会被吸引,那种感觉就是喜欢,但很多人却不懂这便是喜欢一个人的开端。

来源:站酷

前世三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与你相遇,便是有缘。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从不知道,但是自从遇见你以后,我便知道我的未来规划里一定有,我想和你有个家,想要早晨起来后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便是你,是的,这便是我喜欢你的真实写照。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不可言明的,任何话在我喜欢你面前都显得苍白,那种感觉只有自己懂。

我想和你说很多很多话,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你之前的人生我不曾知晓,但是余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陪你终老。我爱你,我想无时无刻的对你说我爱你,没错,是爱,不是喜欢,我想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喜欢一个人,我仿佛一瞬间有了软肋,而你就是那个软肋。我会慢慢的变得优秀,因为你在我心中就是优秀的,所以我要努力追赶你的步伐,和你肩并肩,一起走;因为喜欢一个人,我会时不时的想起你,逛街时,吃饭时,我都会想到你,因为我想把好的都送给你,你值得好的;因为喜欢一个人,每每想起你,我的嘴角就会不自觉的上扬,倍感温暖。

来源:站酷

我想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为其千千万万遍,不计后果,不争朝夕,一切的一切便只是因为我喜欢你,说不出什么感觉,只是知道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牵动着我的思绪。我喜欢你,你是否也对我有同样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