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男友的感人短信 怎样打动他的心

2018/2/24 11:1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试图挽回男朋友,试着发很多信息给男友,在信息里用温暖的文字叙述了她对男友的深切思念。相信男友在读完这些短信后,一定能够心生感慨,心中一定还对自己有所思念。

来源:图虫作者:-

每段爱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或许有些情侣的恋爱多年之后,仍然不得不面临分开的结局,一段感情刚结束的时候,一方难免会对另一方心存挽留的意思。曾经相爱多年的男友,突然对自己提出分手,这样的晴天霹雳,对任何女生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回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让她非常感怀,回想起来就会热泪盈眶。

来源:图虫作者:-

女友试图挽回男朋友,试着发很多信息给男友,在信息里用温暖的文字叙述了她对男友的深切思念,希望男友能够回心转意,回到她的感情世界中。短信中,她将两个人去过的地方、看过的电影、读过的书籍都罗列出来,里面写满了自己的感想,抒发出对这段爱情难以割舍的心情。相信男友在读完短信后定会心生感慨,相信男友心中一定还对自己有所思念。

来源:图虫作者:-

有一位女生为了挽回男友,在短信中的描述是非常感人的,她说两个人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因为男友主动伸出援手帮她解围,使得她从挫折中勇敢站起来,这一段故事令她永生难忘。正因为男友的悉心关怀,使得女生将全部心思都托付到了男友身上,以为这是他此生想要找的另一半。

但也许是她的任性,使得男友一再失望,等到想要挽回的时候,男友却已经远离。女友伤心地说,前几天刚看过《前任》的电影,电影结束她立刻泪流满面,希望男友能够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