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失恋的女孩怎么安慰 5个方法来支招

2016/5/27 23:28:17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因此这时候她的好友,闺蜜,死党就要做好安慰工作啦,陪她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尤其是在失恋之后,会难过伤心,流泪,甚至是钻牛角尖,想不明白,为什么原来那个爱的死去活来,昏天暗地的人突然间就会转身离开,从此形同陌路,不再往来,因此这时候她的好友,闺蜜,死党就要做好安慰工作啦,陪她度过这段难捱的日子。如果陷得太深的话,初期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这是“必须要受的罪”,当然朋友的关心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不会很明显。有人说失恋后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太受用的。

1、尽量不要提起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失恋了,谁都会痛苦难过,因此尽量不要在她面前提起那个家伙。这样她的心就不会那么痛。如果反复的提及无疑是将她要愈合的伤口一次次撕裂。应该多分享一些快乐的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