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认识的女孩怎么聊天 7大误区你做了多少个

2016/4/24 19:42:2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时一个人没事就想好一些问题,想好一些搞笑的东西,其实在和她聊天的时候你可以从一个话题引申出好几个问题,这样的话你就会有东西说而不至于会冷场......

5.自我陶醉型:“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这祝福化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间。”(神经病!)

6.追问不休型:“做什么呢?”(看电视)“看什么节目呢?”(非诚勿扰)“有意思吗?”(还行)“看完做什么?”(……女方终于不回短信了)
7.更有甚者拽英文:“hi,what are you doing now,close your eyes,i will be here by your side,miss you day and night! ” (我就不评论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