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男朋友不爱自己了 给你归纳出5点

2016/4/24 20:31:3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有些人明明不爱却要装作很幸福的样子,为什么不爱了也不敢大声的说出来,或许你会说,因为害怕伤害对方,但是你不爱了却还要装作很爱的样子。

有些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有些人明明不爱却要装作很幸福的样子,为什么不爱了也不敢大声的说出来,或许你会说,因为害怕伤害对方,但是你不爱了却还要装作很爱的样子对对方来说,更是一种更大的伤害,那如何可以判断出自己的男友已经不再爱自己了呢?让自己重新找回自己,走出这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方法/步骤
一、经常躲避自己:
打电话一直不接又或者接了支支吾吾总说自己很忙,可男友一边说着很忙,其实他是在和别人打球或者是吃饭等等,总是找借口避而不见,又或者自己主动去找他了,他总是回避,说上几句话就开始不耐烦了,这样的表现证明男友的心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二、闪烁其词:
说话的时候总是不着边际,你说汽车他对你说轮船,对于你说的话不但没有听进去,而且在你对他大发脾气要问个究竟的时候,对方总是在躲避一些话题,不敢敞开心扉和你沟通,这样的表现证明男友已经对自己不耐烦了,想说出心里的 话,可是却没有勇气说出来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