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有哪些 37句感动男人的话

2016/4/24 22:18:4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请给我一个心的寄托

1 .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

2 . 请给我一个心的寄托,留住我那无望的想念。漂泊异乡的我,寂寞不再,孤独不再……谢谢你,给我的爱。
3 . 亲爱的,你是我男朋友,也是我老公,是我情人,也是知己,所以我把你当男朋友来爱,情人来宠,老公一样照顾,知己一样,无话不说...。
4 . 我不需要鲜花,不需要礼物,只要能躺在你怀里,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5 . 以前的任性错过了很多值得珍惜的人,现在只希望老天在次给我机会不要让我爱的你让我错过!
6 . 2.4情人节,请“幸福万年”做媒,邀“天长地久”牵线,让“海枯石烂”见证,送“一世真情”给你,真心相伴,快乐相守,共同奋斗,奔赴白头。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7 . 想你是痛苦,爱你是幸福,嫁你是赌注。做个情人,我无怨无悔。
8 . 你就是我心灵的港湾,你在哪里我的家就在哪里。我会陪着你一生一世的!~~O(∩_∩)

9 . 情人的泪,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聚聚散散没有是与非,恩恩怨怨谁能分清对与错。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10 . 缘聚缘散,爱在今宵;不求富有,只要拥有;无数日夜,悄悄思念;山涧小溪,终回大海;梦中情人,终归怀中!

11 . 系着朦胧的梦,扬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启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锚。

12 . 亲爱的睡的好吗感觉好点了吗让我为你送去一袭春风温暖你的心,让我为你送去一剂良方拂平你的思念,让我为你送去一声祝福愿你健康平安,想你了。

123下一页

    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