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有哪些 37句感动男人的话

2016/4/24 22:18:4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请给我一个心的寄托

29 . 把你的笑容印在脑海里,把你的温柔刻在骨子里,把你的柔情流在血液里,把你的真爱注入细胞中,2月14情人节,把你我的美好写进岁月中,我爱你!
30 . 岁月年年人在长,我们的感情也会年年深。
31 . 如果我能跟着你,不管平穷或者富裕,只要你能给我吃饱就可以了。
32 . 我在梦里转一个弯,看见那段好时光,虽然现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却存在我心房。
33 . 亲爱的,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想我们一起遇到的开心、不开心的事情,再想想你像一个大孩子一样的认真的面对这一切,我发现我好幸福。
34 . 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你从我心中赶出去别这样,这样我会心疼你
35 . 答:不吵不闹不张扬,安安静静的现在你的身后...
36 . 自己一个人照顾好自己,晚上盖好被子,早晨醒来不要猛的坐起来会头疼,不要吃凉的辣的对胃不好,过马路的时候左右看,好好吃饭,不要就穿那么点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药,不要熬太晚,睡觉时记得把手机的亮度调低些,不然有辐射,记得有我在关心你。
37 .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上一页123

    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