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有哪些 37句感动男人的话

2016/4/24 22:18:4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4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请给我一个心的寄托

13 . 不管发生什么我会陪在你身边
14 . 若我流浪成瘦马,你是我的古道西风还是流水人家。
15 . 一梦醒,是你容颜,两眉间,相思尽染,三生石,不变爱恋,四季春,因你而暖,五更天,看你酣眠,六道内,与你同伴,七窍心,有你身影,八方雨,串串思念,九张机,把爱织遍,十万年,修行圆满,情人节,表达心愿,愿生生世世与你相恋。
16 . 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17 . 如果你需要我爱你亿万年,我会陪你到天荒地老!对不起,我爱你!!!
18 . 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首曲子,那么副歌部分就是你;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湖春水,那么绮丽的涟漪就是你;如果我的生命轨迹只有一个交点,那么我只为与你相遇。
19 . 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
20 . 相识是缘,离别是情!虽然爱你但是还要离开你!距离会产生美,让我会更想你!
21 . 轻轻的我走了,就如我轻轻的来。相识是缘份,分手缘已荆
22 .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一时舍不得离开,分开之后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23 . 手机在爱情上的妙用:开机是为了等你,关机是为了躲你,停机是为了忘记你,号码过期是为了永远忘记!
24 . 其实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
25 . 你说应愁高处不胜寒,我便拱手河山,讨你欢。
26 . 若你时刻在想我请别忘记一日三餐准时若知道我时刻牵挂你请注意远离疾病与危险。
27 . 也许人有时候只有用理智来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移情别恋了,只是因为爱已转变了方式,藏在了心最底处。

28 . 爱情主题的音乐太伤感!我只想你能抽出一点点时间陪我,可你却做不到!让我太伤心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