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天津月薪决定你的结婚对象 详细的恋爱与金钱关系解读

2016/4/25 16:52:4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想总是很美好,现实总是很残酷。他们就是大龄未婚青年家族。现在社会找对象难,难在哪儿呢?除了长相、性格、学历以外,收入也是择偶的一大关键因素。

梦想总是很美好,现实总是很残酷。在中国有这么一个庞大的家族,他们常年于各大相亲会,他们就是大龄未婚青年家族。现在社会找对象难,难在哪儿呢?除了长相、性格、学历以外,收入也是择偶的一大关键因素。不同的收入,就有不同的择偶标准。其实你的月薪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你的结婚对象的层次。
如果有房子有姿色,收入多少根本不重要,肯定有一大批男人可以依靠或者被依靠。
如果有房子没姿色,请一定看清来投奔你的男人,看他们为的是房,还是你这个人。
如果没房子有姿色,找个男朋友租个房子,勉强够生活,只是漂亮衣服买不了了。
如果没房子也没姿色,找男朋友这个事可以先放放,先享受一个人的自由自在吧
1600元以下
如果还有对象,绝对真爱

如果单纯想靠这点工资娶个老婆,貌似有点困难哦。不过也不排除有些姑娘不看重这些,如果有个天津姑娘在你工资低于1600元的时候,还愿意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小编想说,你还挑啥哦,那是真爱啊,请好好珍惜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