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女孩喜不喜欢你  有三种让你知道!

2016/4/29 14:56:31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中的人都会想知道对方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喜欢对方,也会想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心的对待自己或是更爱自己,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

在恋爱中的人都会想知道对方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喜欢对方,也会想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心的对待自己或是更爱自己,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希望你像参透禅理一样恍然大悟。

女人的心思对于没有把握住规律的男人来说是很难猜的,但对于通晓规则的男人而言,却是一点都不难。其实,要道一个女人是不是喜欢你,虽然她不说,但也是有章法可依的。

每个女人的性格不一样,对于不同性格的女人,有不同的判断方法。性格大致分为三种,一种是外向型,一种内向型,一种是中等型。

当然,如果你并不喜欢这个女人,就没有必要去关注她的行动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