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和男生聊天话题大全有哪些  让聊天顺畅无阻

2017/6/11 22:43:17 作者:U2-li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先开开玩笑~最好是开放点的但是不要太黄的,然后是年龄,但是千万不要聊钱,如你有多少钱什么的,你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等等,你可以跟他聊工作适当的时候刺激他一下。

一般先开开玩笑~最好是开放点的~~但是不要太黄的,然后是年龄,但是千万不要聊钱,如你有多少钱什么的,你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等等,你可以跟他聊工作~适当的时候刺激他一下~记住没话说的时候不要不说话,就要想点什么~~问些天马行空的问题找话题,如:我门这的星星不知道怎么的全都在发亮,

这种样式的白痴问题可能给对方的感觉是你很天真 可爱等等,话题这东西是说话聊天中带出来的不要刻意去找要不俩人聊的特郁闷。和男生聊的话题有个女生,她在同性中还算挺能聊的、也特别会关心人,可就是和异性在一起聊天总有点别扭,不知道聊些什么,或者聊不深入。我倒是没问过她这是个别现象还是经常现象,我想算是经常吧。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她还不太了解男生的思维方式的原因吧,这和以前我不了解女生的思维方式一样,总找不到聊天的话题。当然现在我本人是好多了,和女生开玩笑、打打闹闹都很自然,我想原因有二:

1.是我更全面地认识了爱情,现在更相信自己、所以放得开了。

--很多人都期望一个完美的初恋,但往往是初恋让双方都伤得很;究其原因我认为是在于一方希望另一方来成全他/她以前没有达成的愿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