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懂得女人心呢 8个技巧小秘诀教你如何谈恋爱

2016/5/3 14:00: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在恋爱中总是会不自觉的出现撒娇闹小脾气的症状,久了也会有一些腻烦,另外女生有时候情感在男人看来也很莫名其妙,这又是怎么回事呢?8个技巧读懂女人心。

女生在恋爱中总是会不自觉的出现撒娇闹小脾气的症状,这说明这她深爱着你,不过久了也会有一些腻烦,另外女生有时候情感在男人看来也很莫名其妙,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情感达人推荐教你如何谈恋爱,8个技巧小秘诀读懂女人心。

谈恋爱技巧
女人和男人的结构从身体到心理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有些在女人看起来很大的问题,在男人眼里根本没有计较的必要,这就是男女的差异的,所以男人要多懂一些女人的心理,才能相处的更加融洽。
1、女人说话的时候,男人一定要专心倾听,这代表着你在乎她并且愿意听她诉说。
2、有时候女人生气不只是因为经期的问题,可能有很多次都是想让你看见她关心她。
3、对女人来说,交流和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可是男人一般都是以沉默来解决,这样并不好,一定要和对方沟通才能完全解决。
4、女人都会希望男人绅士一些,能够包容她的家人和朋友,这点也要注意。
5、女人可以一直给男人煮饭,但是当她因为什么事或是累了的时候,也会希望男人进厨房让她休息一次,所以你给她做饭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6、男人对女人应该要爱护而不是占有,给互相足够的私人空间会很不错。
7、女人都是喜欢浪漫的生物,时不时给她一些小礼物或是惊喜,会给她带来很强烈的被爱被在乎的感觉。

8、千万不要对女人撒谎,因为女人的直觉往往很准,如果被发现,很容易伤害感情和减少信任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