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要第一次要怎么委婉拒绝  告诉他你还没准备好

2017/12/24 8: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恋人情到深处总是忍不住偷吃禁果,如果你的男朋友也向你提出这个要求,但你却并不想要这么快就到这个地步,你要怎么拒绝才好呢?想知道就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恋爱中的女孩子肯定都遇到过男朋友提出想要跟你亲热的要求吧!但是作为不那么开放的妹子,你还不想那么快都把自己第一次交出去,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应该要怎么拒绝男朋友呢?

虽然说婚前性行为在当今社会已经是很常见的一个现象了,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接受,如果你是属于不能够接受的那种人,那么你就应该勇敢的把你的想法跟男朋友说出来。不要觉得会被认为是古板,因为这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来源:站酷

如果轻易的把自己交出去,那才是一个愚蠢的女人,所以你不必害羞,如果你真的不想要的话,那就直接跟男朋友说你不想要这么早就发生关系。就算男朋友会不高兴,但是他的心里也会把你当成一个不可轻易亵渎的女人。

如果你觉得这样子太直接会伤害到男朋友或者是两个人的感情会降到冰点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委婉一点地提醒男朋友,这种行为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事情,这是夫妻之间才能够的行为,你就询问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成为你的老公,如果两个人不小心怀孕了,他是否有能力抚养起一个家庭呢。

来源:站酷

把这些所有设想的最坏情况都一一列举出来跟他说,提醒他x.a并不是一件一夜激情的事,对你来说是关乎两个人的未来的重大事情,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听了你说这些情况之后,仍旧表示他愿意承担,他已经准备好了,那其实你也已经可以考虑让两个人的关系进一步了。

但你一定要分辨男朋友是真心说这话,还是只是为了得到你而迫不及待地说出谎言来骗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