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婚纱重达127斤,居然比新娘本人还重!

2016/5/3 21:16:5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件婚纱重达127斤,居然比新娘本人还重!英国一名39岁的新娘丽贝卡·玛卡姆身穿十英石重的巨型婚纱和42岁的凯文·史密斯举行了盛大婚礼。

网友open:我梦想中的婚礼没有喧闹,有的只是感谢和幸福。说到底,有个我深爱的和深爱我的妻子,有简单的食物,我和她穿着白色礼服,她为我打一个歪歪扭扭的领带结,我会亲手给她穿上婚鞋,没有红包,没有口若悬河的司仪,没有金银首饰,没有一切繁文缛节,有的只是完完整整的彼此。

网友阿米:我梦想中的婚礼是心爱的男人用大红花轿、浩浩荡荡的迎亲仪仗队迎娶我过门。我会披戴着凤冠霞帔,蒙着红头盖,让我的新郎穿着大红状元袍,牵着我的手跨过红火盆。
当司仪喊过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新郎会持有一杆镶有“吉祥如意星”的秤杆挑开掀开我的红盖头,两人同点龙凤喜烛、点香祭拜,共饮合卺交杯酒……

梦想中的婚礼,无论以何种形式,最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牵着对方的手,许下一生一世的誓言。梦中有你有我,就是一切。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