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结婚就两地分居怎么办  10种方法让你的婚姻恩爱如初

2016/5/5 22:49:0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朋友结婚后便不太注意自我的形象了,尤其结婚多年的夫妻更不太看重自己的装扮,那么以前自己不容易被发现的缺点就出呈现出来,也就失去了彼此间的新鲜感......

9理财要合理

生活中的开销也非常大,一定要会理财,生活上的大开销要经过另一半的同意,不是说钱赚的多的一方,就可以控制金钱,而这是对对方的尊重。夫妻双方的收入最好分开放,别在一起用,要花大手笔的时候,可以分摊,赚钱多的出多点,少的出少点。
10注意自己的小缺点
生活的小细节也不要忽略,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足够长,对方的习性都特别的了解,你可能会说对方是不会在意自己的小缺点的。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对方没说你,不代表他不介意,可能他心里其实是很不开心你这样做的,但又觉得该体谅你,如果你屡次不改,那就会让你们发生争吵。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小缺点,尽量的自我完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