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自我的人是什么性格 7种自我性格人的表现

2016/5/8 11:12:53 作者:U-ouyu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不难发现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存在着过于浓厚的自我中心观念,凡事都只希望满足自己的欲望,要求人人为己,却置别人的需求于度外,不愿为别人做半点牺牲。

7.神经质
简单地说,A型人比较内向的性格是比较简单的,很安静,喜欢干净,有责任心,细心。 关于从表面上看,A型人与会的事物一般状态,适应得很好,但它的本质,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由于A型的人,有自己的生活世界,他不想任何干扰;表面上,他能够适应环境,事实上,他的心理妥协的困难和陌生的环境,所以他常常活在自己孤独的心灵世界,略带神经质的人的形成。

对有自我中心这种严重的心理障碍的人来说,应该正视社会现实,学会礼尚往来,在必要时做出点让步。学会尊重、关心、帮助他人,这样才可获得别人的回报,从中也可体验人生的价值与幸福。加强自我修养,学会控制自我的欲望与言行。自我中心是一种人格缺陷,在社会交往中碰壁后回陷入懊恼和痛苦之中,从而诱发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对存在严重以自我为中心的心理障碍的人来说,应该正视社会现实,学会礼尚往来,在必要时做出点让步。学会尊重、关心、帮助他人,这样才可获得别人的回报,从中也可体验人生的价值与幸福。加强自我修养,学会控制自我的欲望与言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