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搭讪女生不被反感 4大方法助你快速泡得美人归

2016/5/10 22:21:5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语言。你如果平时不善于言辞的话,那你就要多多学习了,因为女孩子一般都喜欢比较风趣幽默的男人,连开场白你都说不好,更别说进一步发展了。搭讪有很多语言可以运用

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孩,但是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当然是搭讪啦!幸福要靠自己争取,除非你太帅太有钱,要不女孩一般没可能主动来搭讪你的。

需要

语言。你如果平时不善于言辞的话,那你就要多多学习了,因为女孩子一般都喜欢比较风趣幽默的男人,连开场白你都说不好,更别说进一步发展了。搭讪有很多语言可以运用,但是也要配合时机来运用,就比如”我刚吃晚饭“,你跟我说一句,”厕所在哪里“是一个道理。

知识。这个词不难理解吧,意思就是说每个男人都不想找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友吧,都想找一个有知识修养等等方面都不错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要有知识的积累,并不是说你要有多高的学历,而是说你要经常看看有深度的书或者网络文章、新闻。比如一个高层的女职员,知识面也非常广,但是你只会一些皮毛话题,深的就不知道如何回答了,那会让女孩子给你打差分的。要让女孩子觉得你这个人很有深度,就算装也要装出来个样子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