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怎么办  几点朋友间应注意的细节

2016/5/10 22:32:31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并不是每天都要联系,也不是有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纯,越真诚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丑的时候,他不会嘲笑你,在你有难的时候,

朋友之间什么不可以说

朋友之间应该做到互相尊重和理解,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太好奇对方隐私。不是私房好友,不要什么事都掏空心思。注意距离和自己的语言,要注意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啊。
朋友之间更应该做到互相尊重和理解,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太过好奇对方的隐私。不是那种私房好友,不要什么事都掏空心思。俗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意思是说在好的朋友在经济上也要明算账,不要太密切,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只有这样朋友间才能保持友谊长久。
在现实社会里,人越来越虚伪,几乎每个人都带着面纱,做着并不真诚的自己。`
“朋友”这个词变的越来于抽象。朋友的含义在不同人的眼里有着不一样的概念。
朋友,无论相识的时间长短,无论见面的次数多少,只要以诚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着朋友的时候是尽量恭维,等达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别的朋友面前嘲笑讽刺,其实,这不是朋友 。这只是你有困难时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并不是每天都要联系,也不是有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纯,越真诚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丑的时候,他不会嘲笑你,在你有难的时候,他不会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优秀的时候,他不会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诉他时。他不会破坏你。在你难过 时候,他会有真诚的话劝解你,在你为工作烦恼的时候,他可以陪你解闷。真正的朋友,只比爱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级,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过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处于困难中听你诉说的时候,他不会只当成是别人的事就当听了笑话。真正的朋友会尽力帮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1、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切不可自私自利,不顾及他人的感受。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一下,考虑各种情形。对待家人和朋友甚至其它人,切记忠诚,为朋友牺牲自己一点也值得。
2、不要将任何事情都与利益挂钩。不在利益的驱动下做事情,生活会更美满更开心。也只有那样才能赢得更多的真正的朋友。

123下一页

    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