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怎么办  几点朋友间应注意的细节

2016/5/10 22:32:31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并不是每天都要联系,也不是有什么事都要向你报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纯,越真诚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丑的时候,他不会嘲笑你,在你有难的时候,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说法,在我的眼里,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个人拥有两个这样的朋友,那么我感觉这个人真的很幸福很幸运,可是 ,幸运的人,总是很稀少的。

注意距离和自己的语言,不用命令的口语和朋友说话.要注意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啊,别提钱的事最好。
首先要理解朋友的含义,朋友是一个广义词,我们每个都有朋友而且不只一个,在我们许多朋友中,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对待不同的朋友要用不同的方法,但是有一个共同点,要有一颗宽大的胸怀……如果要打算跟那个人做好朋友,就应该努力找对方的缺点,而不是优点。看清缺点,试着慢慢接受或者让他(她)改正,这样友谊就会长久。

上一页123

    两个好朋友之间闹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