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怎么和男生聊天不冷场 实用聊天技巧大搜罗

2016/5/13 12:46:5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然有时候也会问对方有没有推荐的手机游戏,或者推荐自己手机里的游戏给他。现在安卓啊爱疯啊应用很多的,你也可以和他交换手机,聊一聊哪些应用比较顺手好用。

男生只用分两种,直男和GAY。GAY看气质,娘受的参考《女生篇》里的建议,MAN攻就当作直男看待。
实好像没和工作了的陌生男生说过话。唯一一个也是朋友在场,不然就是和家人一起参加的应酬。女生单独面对大叔还要求不冷场的情况不多,基本都是同龄人或者是弟弟辈的。
但我觉得男生和女生聊天,不外乎是看你要和他做普通哥们,还是发展另一种关系。后者我没什么可以说的,前者我觉得还是可以说一说。
我觉得很多男生真的很不会和女生聊天,他们的世界里都是球赛啦游戏啦OOXX啦,所以前两个是我比较常跟他们聊的话题。
个人来讲我会更常聊游戏,因为爱好问题,我也经常玩游戏。基本上比较有名的单机都还是能聊的,最近没有在玩网游了,所以一般他们说玩啦,我都问问在哪个区啊,级数多少啊,如果级数不高的话,我就问我有哪个朋友也在玩要不要带一下他啦。级数高的话,我可能就会问问你玩多久了啊之类的,问问他怎么不玩XXX呢。他回答的原因有时候又能聊出一些东西来。
当然有时候也会问对方有没有推荐的手机游戏,或者推荐自己手机里的游戏给他。现在安卓啊爱疯啊应用很多的,你也可以和他交换手机,聊一聊哪些应用比较顺手好用,聊到兴头上还能合拍几张照片,距离自然就拉近了。

然后还是出于个人喜好,我也比较常聊篮球。如果聊到篮球,我会说一说自己以前初中高中有多爱看篮球啦,然后上大学的时候,去看自己学院的比赛有多失望啦。聊的时候真性情一点,毕竟是在聊热血的运动嘛。还有很多女生真心有在看NBA啊,还有自己喜欢的球星呢。这时候大可放开了聊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