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怎么和男生聊天不冷场 实用聊天技巧大搜罗

2016/5/13 12:46:5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然有时候也会问对方有没有推荐的手机游戏,或者推荐自己手机里的游戏给他。现在安卓啊爱疯啊应用很多的,你也可以和他交换手机,聊一聊哪些应用比较顺手好用。

我刚刚说过很多男生真的很不会聊天,接话也很没水平,而且很不善于倾听,他们其实大多数只在乎自己说的内容,你有没有在听,有没有得到他觉得自己应该得到的反应。所以和他们聊天一定要大度,多笑,他们有时候表现得自满或者自以为是,或者剧透真的很讨厌,也不用太计较,只是聊个天嘛,那么当真干什么。
另外我发现,男生其实不是很喜欢听女生讲笑话,所以第一次见面的social场合还是不要讲了,会扣印象分。
但是我一定要说,如果你和他不是只想做朋友这么简单,千万别按以上话题进行聊天。千万不要。
至于想发展关系怎么聊,再找别的高人写的另外的教程啦,这里就不专攻了。
最后补充我的话痨朋友的经验。
他呢,属于跟谁都能聊的类型,基本他脑海里常备无数俏皮话,语言上也会利用重音啊语调啊,做出一些搞笑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他说话很自然,不会因为跟你陌生,就非要摆出套近乎的样子,他开口就直接能让你跟他聊起来。
我觉得他和年长一点点的男生比较常聊新闻。最近中国出那么多事呢,真是有好多可以聊的呢。有些中年大叔啦,还是比较关心和自己相关的政策啦,最近县里市里又下什么规定啦,而且男生和男生也会聊政治啊之类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