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劈腿男朋友和新欢能持续多久 女人该如何面对劈腿男

2016/5/16 13:52:14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每个女人在私底下都想象过自己男人劈腿的画面,面对他的背叛,自己该如何对应对,然后高度警惕,用了一切手段来防止自己的男人出轨。可是尽管女人看的很严……

主动出击法
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出击,直接把那个第三者约出来谈谈。虽然心存芥蒂,但只要其中一方跨出了第一步,就很容易获得释然与沟通。同为女人,对方也许会理解你的感受,并钦佩你的勇气。但假使不幸你遇上了一个一意孤行或是蛮不讲理的第三者,也不妨拿出你的魄力和霸气。既然必须要有一个决断,那么三个人都得毫无退路地做出选择。
如果最有权力冲动的一方都采取理性的方式,那么大家都可以很冷静地思考问题。何去何从,也许权衡一番,就有了结果。快刀斩乱麻的理智是残酷的,却也是最有效的。别害怕结果不能如愿,至少你已经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大多数男人在出轨的同时并不愿意以牺牲家庭作为代价,这是一场多方博弈。如何面对劈腿男,是对女人智慧的一次考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