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 5种类型帮到你

2016/5/17 22:21:5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每天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擦肩而过,或是恋爱的,或是有缘无份的。曾经也暗恋过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也曾花痴过邻家的帅哥。那么怎么判断一个人喜欢你呢?

怎么看出一个人喜欢你

生活中每天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擦肩而过,或是恋爱的,或是有缘无份的。曾经也暗恋过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也曾花痴过邻家的帅哥。那么怎么判断一个人喜欢你呢,或是有好感呢,我总结一下,仅供参考,要与实际为准。

1,激情澎湃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平时很正常,当某个人经过时,说话声音会莫名的增大,正在说的话题会特别有激情,目光不时的飘向某人,那么要恭喜那个帅哥或美女了,她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了,而且这样的人一般情商会比较高,他会找到适合的时机主动接近喜欢的人,例如,今天有新的发行了,或是新买衣服了,主动和你的朋友聊天,偶尔会看你,如果目光相撞,会特别有自信的看着你,并和你了天,不过不要奢望和你了的很多,只有简单的问候罢了,不要让你感觉到他是一个很随便或是不好的人,多表象于女孩子。女孩子还是很害羞的,如果你也喜欢他,那还是要男孩子先主动了。抓住机会,不要错失真爱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