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生什么礼物好独特一点 11个创意礼物推荐

2016/5/17 22:07:19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男生礼物和女生的不一样,男生大多喜欢炫酷的、创意的、个性的礼物。一个机器人木质台灯,也许就会让他欣喜若狂。不同的男生还会有不同的送礼方法。

送男生什么礼物好?送男生礼物和女生的不一样,男生大多喜欢炫酷的、创意的、个性的礼物。一个机器人木质台灯,也许就会让他欣喜若狂。不同的男生还会有不同的送礼方法,以下小编为你推荐的这些都是很有创意的礼物。

1、创意汽车鼠标:这个礼物虽然不贵,但更重要的是凸显那一种收藏留念的价值。
2、软陶真人公仔:之所以建议这份礼物,是因为这份礼物融合了个性,创意,时尚。简单来说,就是把朋友的整体形象捏成一个小公仔,相似度很高。 
3、DIY报纸杂志:就是提供朋友生活的相片和资料,做成一本精美的报纸或者杂志,再加上你特别为他写的话语,很有价值的。 

4、个性变色杯:将照片设计到杯子上,在杯子没有装水的时候,杯子是看不到照片的,但是杯子装了热水,照片就显示出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