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落寞伤感背影动漫男图片 照应你心中的孤独感受

2015/11/13 21:26:22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今生识得他,算是人生一大幸事。那是在一个大雪天里,那是他正在垂钓。我忘不了那日的雪,忘不了他垂钓时的情景,更加忘不了那一道遗世独立、超凡脱俗的孤寂背影!

走在乡间小路上,点点灯光打在我的身上,我哼着歌走着。一个孤独的背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抬起头,一只猫映入我的眼帘,随着是一声孤单的嚣叫。我不以为然,心中却起了一丝诡异,我伸出脚试图想把它踢下河去,我还在暗自笑着,它却已经转过身来。皎洁的月光照亮了它,一条鱼骨一般的花纹印在背上,四只脚微微颤抖着,尾巴无力的垂在地上;一对黑豆般的眼睛闪着珍珠般的晶莹郝然刻入我的心中。那眼神不严厉却尖锐;不温柔,却好似一潭秋水;不惊艳,却打动人心。我被吸引力,我无心看轻风扶细柳,淡月失梅花的冬景;也无心想那快乐的春日,只想好好看看那只猫的心思。它木木的看着我,我以为是我打扰了它刚想走开,一声孤单的嚣叫再次传入我的耳中。我好想被定住了,停止了动作,慢慢找了一块这石头坐下,它也慢慢回过头去,眼睛又望向了河对岸,时不时传出几声孤单的嚣叫。我打着一个个冷战,可它却纹丝不动,好像一尊石雕,只有时不时的嚣叫证明它还活着。我挡不住了,便悄悄回了家,它?我不知道它有没有家,我?只知道它四海为家。    第二天,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撑着雨伞,重回河边,它已经不在了,我长长的舒拉一口气,全身打了个冷战,又踩着雨水回家去了,在桥边我又见到了它,它身边多了几只小猫和几条鱼骨头,看着它湿淋淋的毛,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但却不知道怎样用语言表达。总之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知道了孤独背影后的牺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