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该怎样活着才幸福 做到这些让你幸福感飙升

2017/2/6 0:38: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这是众多女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做到却似乎没那么容易了。可以说中国女人很会花钱,不过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给孩子给男人买的衣物总是远远...

首先,学会爱自己。

相信这是众多女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做到却似乎没那么容易了。可以说中国女人很会花钱,不过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给孩子给男人买的衣物总是远远超过给自己买的。即便大放血一回,也是专门挑那些便宜的,质量一般的来买,还心疼得要命。穿的将就着还说得过去,吃这方面也节俭得实在是说不过去了。都知道剩饭剩菜已经没营养了,吃着还容易坏肚子,弄不好就中毒了。

可中国女人却能看着男人和孩子吃新的饭菜,而自己笑呵呵且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碗里的剩饭菜,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似乎天生就该这样子的。你要是说她几句,她该男人是顶梁柱必须得吃好的,孩子正长身体呢,不能不吃好的来告诉你她这样做是有原因的,而且还很理直气壮。

女人这一辈子,就围绕着男人和孩子活着了。让她分出一点点的爱给自己,似乎都是罪过。这样的女人,奉献得太多太多,付出得太多太多,若男人和孩子都有出息且都对她好,还能落得个老来有所依的美好结局。可男人和孩子,都是个独立的个体,是最不好控制和把握的,也可以说将自己的终身幸福寄托在男人和孩子身上,就是一场最没有翻身和盈利可能的赌博。要幸福,先学会爱自己多一些,这也是当前女人必须下大功夫修炼的一门功课。 总之,我深爱爱情,深爱这个男人,但我不能迷信爱情和男人,我要学会并理所当然地多爱自己一些。

其次,坦然面对日渐衰老的容颜。

这句话的背后还有更深的内涵,那就是,多去培养内在的素养和灵魂里的一些东西,而不是每天死盯着那张逐渐老去的脸不放。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没有不奢望自己能永远年轻漂亮的。但谁都知道这不可能,比在海上建宫殿这样的事情还不可能。所以,在注重漂亮和年轻的同时,更应该去关注一下内在的气质和内心的成长。当你走到无法与岁月抗衡的年龄段时,你内在和内心里的那些属于灵魂的东西,就会越发吸引人的注意。这时候,就算你素颜出现在众人面前,人们关注的也都是内在美到极致的你,而不会是对你那张皱纹横生的脸议论纷纷。

123下一页